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建强教授的博客

欢迎光临中国招商引资培训第一人艾建强教授的站点!

 
 
 

日志

 
 

艾建强院长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经理人培训班上授课  

2009-09-22 13:46:55|  分类: 企业管理高端培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艾建强院长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经理人培训班上授课

 

 

 2003228下午,我院院长艾建强教授一行三人来到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上地创业大厦二层会议室,应主办单位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和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 的邀请,为科技园区的六十多家企业的总裁和经理人进行建立简易而系统的一流团队的培训。

中关村的科技企业大多是科技人员创业,具有技术方面的优势,但同时也出现了管理经验方面的不足,尤其是企业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管理水平管理质量的高低就成为企业二次发展的关键。
    针对以上问题艾建强院长就经理理念、领导艺术、管理方略、素质提升、团队建设、招募、培训、激励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专题讲授;并邀请部分企业总裁参与互动,模拟训练了部分科目,使大家获益不浅;最后培训课程在三位老师的歌声中成功完成。

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简介


       
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由海淀园于20004月正式成立,宗旨是:充分利用中关村地区丰富的教育资源,进行教育创新,开展对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多领域、多层次创新教育,培养高级管理人才、跨学科复合型创新人才,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的综合创新能力。
    
       
        
主办单位: 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 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


                       艾建强院长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经理人培训班上授课 - 艾建强 - 艾建强教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