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建强教授的博客

欢迎光临中国招商引资培训第一人艾建强教授的站点!

 
 
 

日志

 
 

艾建强教授在我院承办的顺义区首次招商引资专业培训班上  

2009-09-22 00:22:22|  分类: 招商引资培训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院承办的顺义区首次招商引资专业培训胜利结束

 

 

 

        229日下午,为期五天的顺义区首次招商引资专业培训---“顺义区国际招商谈判知识培训班”于空港工业区蓝天大厦胜利结束。李树藩副区长、区组织部闫连恒副部长、区招商局胡杰局长、空港工业区赵金荣副书记、北京励之泉行为科学研究院艾建强院长分别向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和区招商局共同组办,北京励之泉行为科学研究院承办,七人专家组为学员作了系统的专业国际招商的培训和训练,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均为全区各招商单位的主管招商领导及业务骨干。

        由于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重视,培训活动准备充分,互动式授课形式新颖、课程内容丰富,此次培训的效果十分明显,不仅受到学员的普遍认可,还激发了大家新一轮的学习热潮,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自身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应该多组织一些这样培训。

    此次培训是我区专业培训的一次全新探索,对于全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有着深远的意义!

 

 

                                                                                                   _____招商部:聂秀梅


                   艾建强教授在我院承办的顺义区首次招商引资专业培训班上 - 艾建强 - 艾建强教授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